独白

不听话的孩子是会受到惩罚的(六)

   “那你呢?你真的爱我吗?”哈利看向德拉科,“你永远是先考虑家族利益,不是吗?”


  “嗯哼”德拉科试图用力的推开压在身上的哈利“就是这样,家族利益至上,我一直都是如此。”


  “那我呢?”祖母绿的眼睛杂糅着厚重的波澜“你有想过我吗?”


  德拉科皱了皱眉,“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波特”


  德拉科再一次推开抱着他的哈利。


  “那你也不为斯科皮考虑吗?”


  “放手,波特!斯科皮和你没有关系!”德拉科终于推开了哈利,揉了揉褶皱的衣服,幻影移形走了。


  哈利重新回霍格沃茨,去了他们在一起的每个地方,看了哪儿的每一处风景,他去和麦格教授聊天,他听到了斯内普对他冷哼,看到了邓布利多温和的微笑。


  他问他们每一个人,为什么自己会和德拉科关系变成这样?


  他们只是摇了摇头,眨了眨眼睛。


  他没有办法,他试着去找答案,他去了他们相处的每一个地方,浏览了无数记忆,却抓不住一丝线索。



  

  德拉科幻影移形的那一刻就后悔了,他知道自己不该把话说的如此绝决,可谁叫该死的波特竟然质疑他的感情,还说家族利益,呵去他妈的家族利益,他要是真在意那家族利益,就该在他被抓的时候,直接承认他是波特,把他丢给黑魔王,哼!


  但波特已经三天都请假了...德拉科不想承认,但他确实还是有些担心。


  他知道波特喜欢他,可......


  德拉科抬头看了看天空,伦敦久违的晴天,湛蓝的颜色,不似阴雨天,朦朦胧胧的。


  要去找他吗?可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主动呢?一吵架,波特就不敢见人了,真是的。


  

  “真是的”哈利看见两个穿着绿袍子的学生走过,“都和你说了,不要找格兰芬多谈恋爱,没有看到之前一个学长的笔记吗?”


  “什么笔记?”


  “不知道,应该是战乱时候,不小心落下了,写了些嗯和格兰芬多......我不是故意看到,收东西时,看到这个,不知道有没有......”


  哈利什么也没听清,但他可以肯定那是德拉科的笔记,哈利用力拉着那两个学生“笔记...给我,我有用!非常紧急!快!!!”


  “什么...你是谁,那是我们学院的,这怎么可以给你”扎着麻花辫的女生大喊。


  “please...”哈利恳切的盯着她


  “你......!”女孩慌忙的才包里翻找出来,刚刚她似乎感受到了一阵强大的魔力波动。


  墨绿色的封面,简洁干净,银线在封皮上环绕,增添了神秘感。


  泛黄的纸页上写着漂亮的花体字,哈利一眼就认出来这是德拉科的字迹。


  随手翻了几页,全是密密麻麻的笔记,偶尔有着主人随手的插画,每一张都是金发小人得意洋洋的笑容。


  哈利忍不住笑出了声,哈利看的仔细,没有注意到旁边跑过来的同学,碰的一下,几页纸张被抖落在地上,哈利拿起来看,和前几张不同,这些纸像是被主人用力揉搓过,上面依旧是德拉科清秀的字迹,不同的是,力道比之前更重。


  9月17日,阴

  搞什么啊,自己胃不好还天天不吃早餐,怪不得低血糖,切,最为一个巫师还和麻瓜一样容易生病...


  哼施舍他一些巧克力,我可真是天下第一好男朋友。


  哈利看到这,后知后觉才回忆起那包突然出现的巧克力,他没有想到是德拉科送的...


  9月30号,雨

  什么鬼天气,下这么大雨,波特又和韦斯莱站一边,谁才是他男朋友啊!


  10月8号,晴


  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7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