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白

不乖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(五)

他们之间的隔阂哪里是从三年前开始的啊,救世主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站在过他这一边,从来都没有。

  德拉科嘲讽的笑出了声“你真的爱我吗?”

  哈利一愣,他没有想过德拉科会突然这么问,下意识的点点头。

  “真的?”德拉科冷冷的嗤笑着,“没有,你并不是爱我,你爱的那个从来都不是我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!你怎么会这么想?我真的爱你,一直都是,我有哪里做的不够好你可以说啊,你不可以一声不吭就走的,德拉科!我是救世主,可我也有心,你怎么可以...”哈利大喘着气,脸色涮的变得惨白,两双手死死的按着德拉科,好看的眼睛透着痛苦的神色。

  “我很抱歉,哈利,可能我就是一个自私有胆小的人吧,你喜欢我?喜欢什么呢”德拉科似是叹了口气“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,可是呢,你看到我父亲是食死徒后,整整一个暑假你都没有回过我的猫头鹰”

  哈利抬头看着德拉科,有点不解,“后来开学的时候我道歉了,你不是...”

  “是我说没有关系,五年级末,小天狼星死了,你在学校拉着我,质问我,指责我,让我滚,可是整件事情我根本不知道,你拉着我上床,说着难听的话,为什么那个时候你没有想过,我也是人,也有心!?”德拉科红着眼睛看着死死的盯着哈利,按着他的哈利明显感觉到德拉科的身体在微微发抖。

  哈利有些着急“我那个时候真的有些气急攻心,对不起德拉科我不该这样,你别这样,对不起,我错了,我道歉。”

  德拉科只是沉默着,任由哈利把他拉入怀里。窗外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雨,滴答滴答。

  德拉科率先打破沉默,“算了吧,哈利,你只是喜欢阳光下的我,任何一点点的淤泥都会脏了你的眼。”

  “不是的,我没有,德拉科,你不可以仅仅这几件事这么说我,而且你不知道...”全部,哈利在心理默默补了一句。

  “不知道什么?这几件事!?”德拉科压了压眉心“六年级...”

  哈利死死的捂住了他的嘴巴,别说了,他知道,他一直都记得。

  六年级时,盥洗室里,德拉科抬起头,漂亮的眸子淡淡地扫过隐身衣下的哈利,“出来”德拉科喊到,眼中并没有见到男朋友的欣喜,只有明显的冷漠和抗拒,德拉科擦了擦眼泪,看着哈利掀开隐身衣。

  “德拉科?你...”

  “不劳救世主关心,跟踪我好玩吗?”

  “你是食死徒,我看到了”哈利坚定的说

  德拉科呆愣了几秒,最后讽刺的说“怎么?救世主突然发现男朋友是食死徒,要为了正义将他交给邓布利多?”

  “不是,德拉科,我没有...”

  “钻心...”

  “神锋无影”哈利举起魔杖

  德拉科倒到了地上,我是要死了吗,看着殷红的血,德拉科默默的想。

  哈利苍白的跪在旁边,淘金娘在大喊大叫,德拉科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,死在自己的心上人身边。

  “哈利,分手吧”德拉科无声的对着哈利说,但他知道哈利看懂了。

  斯内普教授来了,对着德拉科,念魔咒,哈利就这样愣愣的看着,

  “我没有想杀他”

  “我不知道神锋无影会这样”

  “对不起...对不起德拉科,我不想这样,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越走越远...”

  眼泪从哈利脸上流下,啪嗒啪嗒的落在地上,德拉科已经被斯内普抱着走了,这声对不起也埋于空中,无人知晓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8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